close

IMG_0956

太開心了,一回家就有肉乾可以吃,而且還有我從沒嘗試過的肉紙!

IMG_0937

可味肉乾是來自嘉義的品牌,1967年成立至今,已經有50多年的歷史了

大紅色的包裝帶有濃濃的喜氣,剛好中秋節快到了,很適合送禮!

包裝中間有個透明的窗口,可以看到產品的內容物。

IMG_0940

分享包裡的每一塊肉乾都是獨立的真空小包裝,增加衛生與方便性,不用擔心吃得兩手黏黏!

IMG_0941

每一個外包裝都是夾鏈袋,打開後也可以輕鬆密封起來,超貼心的!

IMG_0946

 

這次一共收到三個口味,起司肉乾川辣肉乾條原味卡脆肉紙

 

起司肉乾

對我這個起司控的人而言,第一個一定是先吃起司肉乾!

IMG_0938

嫩紅的肉乾上放著一片起司,看到起司我整個就心情大好!

IMG_0947

一口吃下去,濃郁的起司香在口裡爆發,和肉乾的香味完全不衝突,而且還甜甜的!我原本以為會很乾很硬,但吃起來很像香腸,咬勁中帶點肉汁的感覺

 

川辣肉乾條

IMG_0948

咬下去,有點脆脆的口感,一樣很有咬勁,而且不乾。剛入口時是甜甜的,但吞下去以後,舌頭和喉嚨開始有辣辣刺刺的感覺跑出來,原來他是辣在後勁啊!而且越吃越辣,讓我想到小時候去雜貨店買的紅色零食,明明很辣但還是想要一直吃!

IMG_0954

 

原味卡脆肉紙

肉紙對我而言真的是很神奇的食物,我連看都沒有看過!打開外包裝,裡面還有一個塑膠盒,但因為不是密封的,所以沒吃完要放回夾鏈袋喔!

IMG_0949

打開塑膠盒,甜甜的烤肉香立刻飄出來

IMG_0950

拿一片起來,怪不得叫肉紙,怎麼可以把肉做到那麼薄!我連拿都不敢太用力,稍微一用力就會碎!

IMG_0953

IMG_0951

一咬,肉片立刻散在嘴裡,原來白白的是杏仁片,增加了肉紙的脆度!可以吃到肉的纖維,口感很像烤到很乾但又很脆的肉,真的很奇妙的食物!雖然味道偏淡,但很有口感,會讓人想一片接著一片

 

這三款如果同時吃,我建議吃的順序是:

原味卡脆肉紙起司肉乾川辣肉乾條

從最淡吃到最重口味,這樣味道才不會被蓋掉。

IMG_0952

 

如果問我我最愛吃哪一款,那當然是 起司肉乾 啦,有起司就贏了!

 

心動了嗎?直接點選有興趣的產品,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喔:

起司肉乾川辣肉乾條原味卡脆肉紙

arrow
arrow

    Allen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