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5

FOOT SMILE EX AIR酷爽防臭緩震鞋墊對我這種容易有腳氣、需要長時間行走的人而言真的很讚,再也不用擔心在外面脫鞋啦!

之前帶團主要是飛東南亞,東南亞國家一個比一個潮濕,不時還會來個午後雷陣雨;而且我腳氣很重,再加上每天最少會走2萬步以上的路,腳整個悶在鞋子裡一整天,每晚回到飯店、脫掉鞋子,那股濃厚的鹹魚味,真的會讓自己懷疑人生!現在雖然在竹科上班,但新竹也常常在我上班時突然來個陣雨,從頭到腳溼透進公司,腳一樣悶在鞋裡一整天,始終無法擺脫腳臭的窘境!

IMG_0620

試過各種除臭襪除臭噴霧除臭鞋墊,但是穿久了問題還是存在,腳還是一樣悶!最誇張的是除臭鞋墊,常常到後期連鞋墊本身都是臭的!而且在穿皮鞋、膠鞋的時候,我想信大家都體會過腳底悶不通風的感覺!

皇額娘終於看不下去了,所以她買了FOOT SMILE EX AIR酷爽防臭緩震鞋墊讓我用看看,她說這可是日本樂天銷售第一名的產品!同樣秉持著科學的精神,來做實驗吧!

IMG_0619

特別挑了一雙陪著我走過無數國家、現在每天上班穿的鞋子來做實驗!如果連臭鞋都可以不讓我腳變臭,那我就承認這鞋墊有效!一拿到鞋墊,全日文的包裝,對產品增加了一些信心!

拿出來,超鮮豔的藍色,摸起來很像果凍膠的觸感,很有彈性

IMG_0621

但是這鞋墊也太大了吧,我的鞋子都很小,才9號啊!看了一下在鞋墊前端有輪廓虛線,上面寫著從11~7的數字,原來是代表不同鞋子的尺寸,外包裝上面寫著只要依照數字的輪廓去剪裁就好了。佩服日本人的貼心!

IMG_0622

拿了把文具剪,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剪不動,沒想到那個材質超好剪!

IMG_0626

IMG_0623

剪好,就像一般鞋墊一樣放進鞋子,大功告成!

IMG_0624

來試穿吧!

IMG_0627

穿進去,很像穿在超厚的氣墊鞋裡,完美貼合腳型,腳底是軟軟的、會回彈,感覺壓力完全分散掉了,可以用漫步在雲端來形容。

來去上班吧!

IMG_0628

上班的時候最大的感覺是走起來很輕鬆,腳沒有那麼容易痠腳也沒有那麼悶,不像之前常常半天過後就覺得襪子濕濕的!下班回家,立刻把鞋子拿起來聞,『不臭耶!』但是才第一天而已,我要的是長久的效果,所以就每天都穿,然後一回家就拿起來聞!

IMG_0629

每天照樣穿著上下班,假日也跟著我東奔西跑,可以明顯感覺到走起路來的負擔減輕,而且最重要的,我已經連著穿七天了,完全不會臭!鞋墊本身也完全沒有味道,摸起來不會有潮濕的感覺,壓起來還是跟第一天一樣有彈性!

IMG_0661

FOOT SMILE EX AIR酷爽防臭緩震鞋墊對我這種容易有腳氣、需要長時間行走的人而言真的很讚,走路走很久也不容易累,而且再也不用擔心去某些餐廳需要脫鞋啦!認真覺得 FOOT SMILE EX AIR酷爽防臭緩震鞋墊是一項好物,真心推薦給大家!

 

FOOT SMILE EX AIR酷爽防臭緩震鞋墊

官方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ootsmile.jp/

商品參考官網:https://jkselectshoptw.com/EXAIR酷爽防臭緩震鞋墊

arrow
arrow

    Allen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