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74

皇額娘 (我都這樣稱呼我媽) 自從生完我和我妹,再加上曾經嚴重跌倒,所以她常會感到不舒服,而且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越覺得嚴重。衣服、包包,這些東西皇額娘都不缺,她最需要的就是健康的身體,才能繼續和我一起環遊世界,所以我準備了鐵牛養生滋補龜鹿飲來給皇額娘補補。

 

【產品介紹】

☆ 具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安心無負擔,送禮首選。

☆ 龜鹿精萃能幫助滋補強身、增強體力,重點,非保育類物種

☆ 葡萄糖胺+膠原蛋白,可以幫助潤滑關鍵部位。

☆ 維生素D3+鈣,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與健康。

☆ 經過動物實驗證實,攝取本品可能有助於延緩骨流失。

IMG_1367

 

盒裝有兩種,送人的話有禮盒6入組,還有自用的8入組可以選擇。

其實我覺得兩種拿來送禮都很適合,包裝精緻、大方有禮,而且國家食品健康認證清楚可見。

▼ 6入裝禮盒,剛好中秋節要到了,很適合送給長輩!

IMG_1372

▼ 8入自用盒裝

IMG_1373

 

【實喝心得】

皇額娘對於會吃進肚裡的都很謹慎,所以我要先喝給她看!

裡面是小瓶裝,每一瓶50ml。

IMG_1370

打開可以聞到濃濃的漢方食材香味帶有甜甜的蜂蜜、龍眼香

IMG_1376

先喝一小口,口感有點像糖漿,一開始是甜甜的,舌頭後方會漸漸感到明顯的苦味(也會回甘啦)。如果怕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一口氣喝下去,那樣在口裡的就會只有甜味。

IMG_1377

對於喝習慣補湯的我而言,龜鹿飲的味道是非常容易入口的!

IMG_1378

皇額娘在我的循循善誘之下,也願意嚐試喝一瓶試試看。沒想到皇額娘居然比我還更能接受鐵牛養生滋補龜鹿飲的味道她覺得是好喝的,這樣我就放心了!您就喝吧,喝完我再買,只要皇額娘身體健康,什麼都好!

鐵牛為了回饋長期飲用的消費者,推出【八日有感顧骨專案】喔,只要定期購買全台唯一與第一的鐵牛龜鹿飲8入,就直接送六入禮盒,是不是很大方阿~!全通路最優惠價格,讓鐵牛長期挺你的健康吧:https://reurl.cc/e88Opx

#鐵牛養生滋補龜鹿飲 #有助延緩骨流失 #保健食品 #鞏固行動力 #推薦 #健康 #全方位保養 #運動 #趴趴走 #保健食品推薦

IMG_1369

 

【注意事項】

飲用前請先搖勻,開瓶後即可飲用,並請立即食用完畢。

★ 請洽詢醫生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產品之意見。

★ 均衡的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 本產品供保健用,請依建議攝取量食用 :

【用法用量】每人每日一次,每次一份 (50毫升)。

★ 本產品不能取代正規醫療及相關藥品。

arrow
arrow

    Allen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