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28

『領隊』這工作對我而言最幸福的就是,可以每個星期在不同的國家尋找美食,但因為不見得下次還有機會再來,所以只要看到有特色的、網路上說好吃的,我一定會想辦法去吃到!但也因為這樣,自從當上領隊開始,我胖了快30公斤,我都戲稱這是『職災』,哈哈哈!

再加上我和皇額娘平日就喜歡開發新餐廳,現在又常常吃美食寫部落格,可以想見我平日攝取的熱量有多驚人!而且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已經快4開頭了!),新陳代謝速度下降,現在就算每天去瘋狂運動,我的體重還是持續上升!明明年輕時超容易瘦的啊!(跺腳!)

 

變胖的原因很簡單,簡單來說就是當攝取的熱量大過於消耗的熱量,當然就會變胖!

    攝取/吸收的熱量 > 消耗的熱量 = 體重增加

要怎麼減肥呢?把公式反過來就對了!

    消耗的熱量 > 攝取/吸收的熱量 = 體重下降

既然無法少吃(藉口!),那我只好想辦法讓消耗更多熱量!(我只是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表示,當然增重和減重還有更複雜的因素含在裡面!)

 

IMG_5827

最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網紅們分享『即客纖』這項產品,它是以提高新陳代謝為主的輔助性食品不是減肥藥;可以幫助熱量消耗的速度,或許在體重上不會有立即性的改變,但重點是不傷身(我以前吃過減肥藥,每次吃完就是瘋狂拉肚子,真的很不舒服)!因為即客纖是用輔助的方式,而且都是天然成分不含西藥,所以我非常有興趣,於是立刻報名來體驗!

IMG_3788

 

【產品介紹】

品名:即客纖

容量:30粒膠囊/盒(570毫克/粒)

IMG_3785

五大成分

    綠咖啡萃取物(含綠原酸)

    綠茶萃取物

    幾丁聚醣(甲殼素)

    武靴葉萃取物

    栗子皮萃取物

我上網研究了一下這些成分,都是與脂肪的代謝有關,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上網搜尋,有許多相關文獻。

IMG_3781

三大保證

    1. 不傷身體,身體無負擔

    2. 一天一粒加運動,降低腹作用

    3. SGS嚴格檢驗,無添加西藥成分

富邦產品保險加保,讓消費者更安心。

特殊包裝設計,加強結構,宅配到府不怕摔。

IMG_3780

食用方式

它的食用方式很簡單,每日午餐飯後服用一粒,務必多補充水分,一天一粒。若晚餐有特殊狀況(大魚大肉),可於餐前再服用一粒每天最多兩粒,多食無益。一盒30粒,約一個月的份量。

但不要因為開始服用即客纖,就大肆放縱自己,吃宵夜、吃高熱量的食物,這世界上沒有那麼神的產品!包裝上也強調不具醫療效能,請維持正確飲食習慣,並配合適當運動

注意事項

    1. 即客纖含有蝦蟹及其製品。

    2. 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消化不良者、老年人及有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

    3. 本身有服用藥物者,欲食用即客纖建議先諮詢醫療人員。

IMG_3783

 

【體驗心得】

我在吃即客纖的第一天先量了一下體重(我不會告訴你是三位數!咦?),然後每天中午吃完飯後吃一粒即客纖,另外每天最少喝水2000cc;我沒有特別改變我的飲食習慣,中午在公司吃員工餐廳,放假的時候有餐廳的case還是照樣接;下班有空的話就在我家附近的公園去慢跑,也沒有特別加入健身房去運動;我不否認我有點抱持著『佛系』一切隨緣的心態!哈哈哈!

IMG_3786

因為常常大魚大肉,不見得每天有吃到足夠的蔬菜量,所以偶爾會排便不順暢(簡單來說就是便秘!)。但自從開始吃即客纖以後,每天晚上上廁所都一路暢通(不是吃減肥藥那種拉肚子一瀉千里喔!)。

而且在連續吃完30天後,我再去量了一下體重,雖然沒有什麼大變化,但是從三位數變回了二位數我不會說是從101變到99!)!我沒有刻意減少我的飲食,也沒有特別增加我的運動量,沒有變更胖就已經讓我很心滿意足了,看來即客纖的確有默默幫我補足代謝的速度

IMG_3787

當然,減重不一定要靠藥物或健康食品的輔助,但就像林政誠博士在網站上說的,『你不一定要吃即客纖,但別再吃來路不明的產品』,尤其是一些誇大療效的藥物,真的不要隨意拿自己的身體去冒險!

 

即客纖

官方網站:https://drlin.qdm.com.tw/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iwantsososo/

蝦皮購物:https://shopee.tw/win731006

 

本篇是體驗文,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及體質皆有所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len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