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42

自從不能帶團出國以後,好多道地的美食和小吃我都吃不到了,像是越南的河粉和腰果、馬來西亞辣死你媽的辣椒醬、泰國的泰式奶茶,於是開始在台灣到處尋找替代品!最近讓我發現一個出產越南腰果的品牌「憶霖」,光是看到外包裝上的越南文眼睛就亮了!

IMG_2658

跟過我的團的客人應該都知道,除非是我真正喜歡的東西,不然我完全不會推薦給客人!距離我上次去越南已經一年又四個月啦,這次發現「憶霖」這個品牌真的超開心,因為越南的腰果真的很好吃,大顆又香,那可是去越南的必買伴手禮啊!(上網查憶霖,會發現大部分的產品都是調味料,但他們也有推出許多加工食品唷!)

IMG_2666

 

品牌:憶霖 調味的專門家

實體通路:全台連鎖盤商、宜蘭喜互惠超市

電商通路:憶霖全球購物站|台灣站、蝦皮、Yahoo!超級商城、Pchome24HR、momo購物網

 

我是在逛蝦皮時發現的,而且蝦皮不時有許多優惠方案和點數折抵,還可以直接在超商取貨,疫情期間真的很方便!

蝦皮賣場連結

https://shopee.tw/yilin.tw?smtt=0.0.7

 

收到貨時都是真空包裝,最貼心的是每一包上方都有夾鏈,開封以後可以再密封起來,避免受潮!

IMG_2879

而且我還在包裝上看到「HALAL」的標誌耶,這太讓我驚訝了,那是清真食品認證的標誌,簡單來說就是穆斯林可以吃的食物,同時也代表符合超高標準的衛生條件!

IMG_2668

憶霖的腰果一共有6個口味,海苔、蒜香胡椒、清甜、山葵、鹹酥、麻辣,每一個口味都有註明是全素、奶素或植物五辛素,對於素食的朋友而言很方便。

IMG_2844

先來講憶霖腰果整體的特點,每一顆的大小都很一致,代表品質很穩定,而且很脆,吃得到腰果本身的微甜!我建議每一包打開來之前都先搖一搖,讓裡面的調味粉能均勻附著在每一顆腰果上。

IMG_2846

 

海苔腰果 80g

憶霖獨家熱銷品項,日式海苔風味的腰果還蠻少見的。一打開外包裝,超香的海苔味立刻飄出來!以新鮮海苔調味,入口片刻可以感受到海苔與酥脆腰果在嘴中的多層次風味。

IMG_2875

 

蒜香胡椒腰果 80g

以台灣人最愛的胡椒、蒜味調味,均勻調味在腰果的每個面上,剛開始吃沒有太明顯的香味,但吃到後來蒜味會越來越強烈。

IMG_2876

 

清甜腰果 100g

如果不喜歡太多調味的朋友,我建議吃這個,只有用簡單糖粉調味,營養滿分,吃起來酥脆可口。

IMG_2877

 

山葵腰果 100g

憶霖獨家熱銷產品,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山葵獨特的嗆味,香氣濃郁,但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過於刺激,好吃。

IMG_2878

 

鹹酥腰果 100g

加入特選胡椒粉、大蒜粉調味,但不會蓋過腰果本身的風味,有那麼點鹽酥雞的鹹香感。

IMG_2873

 

麻辣腰果 100g

打開可以聞到淡淡的辣椒辛香味,看得到乾辣椒片跟花椒。因為我本身吃得非常重口味,所以對我而言是微微微辣,但是真的有辣味,舌頭上會有點刺激感,我喜歡。

IMG_2874

 

現在成天都窩在家,不是看書就是追劇,我太需要一些點心來解嘴饞,能夠讓我發現產自越南的憶霖腰果,真的太開心了!再配上一壺熱茶或咖啡,這才是人生啊!

IMG_2661

arrow
arrow

    Allen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