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65

今年的疫情徹底打亂我的人生規劃,我現在的努力方向是對的嗎?再加上我也老大不小了,我的如意郎君何時才會出現?所以我決定要來去做一件一直很害怕做的事,找『漁樵耕讀-書珩老師』算紫微斗數!

漁樵耕讀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台塑大樓,就在長庚醫院的隔壁,從小巨蛋捷運站走過來大約10分鐘的路程。主要提供紫微斗數、流年運勢、易經占卜、陽宅風水等服務。

台塑大樓搭電梯到12樓,一出來就看到漁樵耕讀的門牌。

IMG_8161

門口牆上大大的金色招牌寫著「漁樵耕讀」

上方標註著「陶朱工商範」

IMG_8165

漁樵耕讀是古代四個最重要的職業;陶朱公則是『商聖』范蠡,他寫了一本經商理財的寶典《商訊》,兩者都與工作有關,工作的確是許多人尋找命理老師諮詢很主要的一環!

IMG_8158

按了門鈴,老師出來幫我開門。因為我有點晚到,從捷運站衝過來滿身大汗,老師超親切跟我說別急慢慢來,完全沒有距離感!我認真覺得書珩老師超有氣質,散發出一種飽讀詩書,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一進門, 琳琅滿目的開運小物和水晶,牆上電視正放著《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空間裡散發著滿滿的正面能量。

IMG_8157

IMG_8129

IMG_8142

門口右手邊有一個籤筒和解籤櫃,上面放著老師被《ELLE》雜誌採訪的頁面,以及老師自己寫的命理書《自己占卜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書裏還有附老師自己設計的易經卡牌!

IMG_8156

IMG_8152

因為我在預約的時候有先提供老師我的出生年月日,所以老師就直接拿出我的命盤來說明。

老師跟我講解命盤的過程,我向老師提出了幾個問題。

『我會不會孤老終身?』老師說我今年命中帶有『紅鸞』和『天喜』,簡單來說就是紅鸞心動的意思,所以很有機會脫單!

『我現在的工作方向如何?我會不會餓死?』老師說我這兩年命裡帶有四個『祿』,所以很有賺錢的機會,而且我很適合做跟『吃』有關的工作各大餐廳快來找我寫文章)!

但不論是『紅鸞』還是『祿』,這都只是機會,不代表一定會發生,我還是深深相信自己也要努力才有成果

IMG_8130

書珩老師用聊天的方式詢問我的童年狀況?我的個性是不是很內向?有想法但都不說?我最近的工作、感情狀況如何。那種感覺就像朋友、甚至是閨蜜的感覺,她完全說出我人生的際遇!

老師說我命帶太陽和『天梁』,一個給人溫暖,一個給人支柱,所以很多人會覺得和我相處的感覺很溫暖、很有安全感,但是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人,沒有人懂我!(心裡都震了一下!)

她會引導你說出心裏話,來這裡不只是做命理諮商也讓你的情緒有一個出口,你會不自覺把心裡的想法向老師一一道來,讓我一下大笑一下大哭我最後跟老師說了一句很久沒說過的話「終於有人懂我」!

IMG_8136

原來書珩老師也經歷過大風大浪,曾經是總編輯、行銷總監,在職場上叱吒風雲,但生活中的驟變也讓她對人生感到懷疑。因為這些經歷,讓書珩老師更能理解我們這些迷途羔羊。老師曾在《ELLE》雜誌的訪問中說過『沒有經歷過痛苦,怎能感同身受前來諮詢的客人的心情呢?淚水都是美好的、美的。』

我始終相信人的未來就像「薛丁格爾的貓」,有無數的可能!紫微斗數可以把命中帶有的星曜說出來,但不代表只有一條路可以走!我不需要知道答案,只想知道我手上握有的可能,我才知道可以往哪個方向繼續努力!

IMG_8137

老師的工作室一直散發淡淡的香味,一問之下原來是老師調配的香氛潤澤露/精油,一個是『桃花』,一個是『富貴』。

桃花主要是玫瑰花水、甜橙、葡萄柚、天竺葵、玫瑰草等精油,而且有帶去月老廟給月老加持

富貴則是尤加利、佛手柑、鼠尾草、岩蘭草、薑等精油組成,由五路財神加持過。

愛情和錢,這不就是我最缺的嗎!香氛是一把鑰匙,當你聞到喜歡的味道時,心情會特別好、大腦會產生幸福感,當人心情好、感到幸福時,會由內而外散發出自信,好人緣自然就會靠過來。而且前陣子生日才收到一台無印的超音波噴霧器,當然各帶一瓶回家輪流噴囉!哈哈哈!

IMG_0380

兩瓶精油都有通過SGS檢驗,直接擦在身上也沒有問題唷!

IMG_0772

IMG_0771

或許有人會覺得算命、命理是一種迷信,但對我而言,紫微斗數是數千年來的大數據統計結果,所以我相信它有一定的可信度。

曾幾何時,閃電被視為雷神、地震是地牛翻身,這些曾經無法解釋的現象,但在現在都可以用科學來理解。佛陀在2600多年前講的佛經,裡面有多觀念都和現代的量子物理學是相通的!

『宗教不過是人類暫時無法理解的科學。』如果能藉由不一樣的方式,讓自己做好準備,為人生開闢一條康莊大道,我覺得很好啊!

當天從書珩老師那裡離開,在FB上打了卡,立刻就一堆人來問我關於老師的問題,皇額娘也說要來找老師算命!記得,要先預約喔!

IMG_8163

 

漁樵耕讀-書珩老師

電話02-25460689

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1號12樓

營業時間平日09:30-18:00,週末休息

官方網站

https://tzgscl.com/aboutshuhen/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ozhugong.scl/

arrow
arrow

    Allen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