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51

Amida蜜拉天然草本系列『平衡去脂洗髮精』及『深層結構式護髮霜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怕熱

而且超會流汗

尤其出門騎車戴安全帽,

對我而言就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安全帽一拿下來,整頭完全濕透

這是我每次脫掉安全帽的樣子,看過的人絕對印象深刻!

IMG_5380

再加上我屬於油性髮質

就算坐在冷氣房一整天,

晚上回家頭髮也是油膩膩的!

所以我在挑選洗髮精時,一定都是選控油清爽型的產品

 

IMG_5218

這次來試用Amida蜜拉的兩款產品,

『平衡去脂洗髮精』『深層結構式護髮霜』

希望可以讓我跟油頭說掰掰!

IMG_5228

Amida蜜拉的天然草本系列採用多種草本植物,

在清潔護理的同時,

頭皮與髮質清爽無負擔

產品也採用自然環保的包裝以降低對環境的傷害。

IMG_5222

 

Amida 蜜拉 平衡去脂洗髮精

是一款專為油性頭皮設計的洗髮精。

IMG_5349

含天然海藻精華、蘆薈、苦薄荷、白蕁麻葉等多種天然植物精萃,能深層清潔、去除毛孔油脂污垢,並調理活化滋養頭皮,使頭皮清爽舒適。不含矽靈及染色劑,讓頭皮及髮絲清爽無負擔徹底洗淨。

IMG_5224

洗髮精的質地透明。

IMG_5226

很容易搓出泡沫,

聞起來有明顯的草本植物清香

因為含有苦薄荷的成分,

洗起來很舒服有微微的涼感,但完全不會覺得刺激!

IMG_5229

IMG_5230

很好沖洗,泡沫很容易就洗淨不殘留。

可以很明顯感覺到頭皮與髮絲深層潔淨的效果,很清爽

IMG_5357

 

Amida 深層結構式護髮霜

IMG_5348

添加胜肽陽離子強效保濕劑,針對嚴重受損染燙髮,柔順髮絲不易毛躁,並強化內部結構組織、修護受損毛鱗,增加頭髮彈力與韌性。

IMG_5225

不像一般護髮的乳狀質地,

類似膠狀不黏膩,

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

IMG_5227

洗完頭髮後,擠出適量塗抹在頭髮上。

沒有厚重的油膩感,蠻清爽的護髮霜

而且平衡了洗髮精的輕微乾澀感。

IMG_5231

停留5~8分鐘,再用水沖淨,

很容易就洗淨

擦乾以後頭髮摸起來很滑順、蓬鬆

完全擺脫油膩!

除了作為一般護髮,也可以在染燙髮前當作隔離液使用喔!

IMG_5378

IMG_5379

 

Amida蜜拉官網:

https://amidatw.com/h/Index?key=g1qvz

 

本文為廠商提供產品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 (含粉絲團) 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因此感受也會不同!

arrow
arrow

    Allen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