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07

『拿到多益金色證書』是我的人生目標之一,於是上網搜尋多益的補習班,最多相關資訊的補習班就是『英代外語』,所以決定到英代來看看!

----------

多益在台灣有兩大用途:

第一,學校畢業的門檻,大部分大學和研究所都會要求學生畢業前要考到一定的分書,我當初研究所所上要求550分,我考了790分

第二,進入公司的門檻,竹科以及許多外商都會以英語能力作為錄取的標準之一,而多益成績是最好的證明方式。我目前的公司要求多益650分,但因為我的成績已經過期太久,所以重考一次,我考了855分。當時收到成績單差點暈倒,因為只差5分就可以拿到金色證書,整個扼腕!

雖然我已經不需要靠多益來應徵工作,但『拿到金色證書』是我的人生目標的問題,於是上網搜尋多益的補習班,最多相關資訊的補習班就是『英代外語』,所以決定到英代來看看!

----------

查了一下地址,原來是這裡啊!英代外語新竹分校位在新竹火車站旁的光南對面,市中心的位置,非常好認!

IMG_1909

IMG_1910

到了英代,櫃臺人員很親切過來接代,帶我到VIP諮詢室

IMG_1890

我向他們表明我的目標就是要考到金色證書,於是他們向我介紹了多益金色證書保證班

他們是按照能力分級小班制,會先依照你的需求規劃專屬學習途徑,能明確掌握每個情境主題的多益課程學習目標,更有多位專業中外師資傳授多益準備技巧,及多元的線上教材幫助課後複習。

▼ 上網學習區

IMG_1891

IMG_1904

除了多益(TOEIC),英代外語還有提供其他許多熱門的語言認證課程,像是雅思(IELTS)全民英檢(GEPT)托福(TOEFL),另外也有日文(JLPT)與韓文課程(TOPIK)等等。

IMG_1899

對我而言,實體的課程會讓自己更有動力去認真,我真的是一個需要壓力才能把事情做好的人,所以向他們表明在網路上有看到可以免費試聽課程,我覺得實際去體驗一下老師上課的情況是最準的。

預約好時間,就來實際體驗一下吧!

IMG_0907

我上的是多益閱讀測驗的課程,如果有考過多益新制的朋友,一定能體會到新制的閱讀測驗比舊制難上許多,每一篇文章都超長,甚至是要閱讀完2~3篇,並整合其中的資訊才有辦法作答。我第二次考試失分都是在閱讀測驗,因為時間真的不夠,所以字彙的充足閱讀習慣的養成,是決定得分的重點!

英代外語的課程是小班制,所以老師比較可以照顧到每一個學生的狀況。

IMG_0906

老師的專業當然不在話下,不論是同義字的延伸或片語的補充,都很符合多益考試的範圍。

IMG_1894

我在上課過程發現比較特別的是,老師的上課方式很活潑,不是填鴨式地要學生死背,學生和老師的互動很熱絡,會增加學習的意願,這其實在其他補習班是相對少見的。

IMG_1905

IMG_1895

上完課,到樓下看一下他們的榜單來刺激自己。我不求考到950分,900分我就心滿意足了!

IMG_1911

 

整理一下英代外語的特色:

1. 課程是小班制,老師比較能照顧到每個學生,上課的過程活潑,和學生互動頻繁。

2. 老師具有TESOL專業英語教師執業認證,師資有保障。

3. 課程多元,可以依照適合自己的需求來安排。

 

有些英語補習班的重點在會話,有的重點在線上課程,而我需要的是讓我考到多益金色證書英代外語的實體課程與上課氛圍正符合我的需求,我的金色證書就靠你們了!

 

更多詳細資訊都可以上官網查詢

英代外語官網:https://www.egl.com.tw/

英代外語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GL.TOEIC/

arrow
arrow

    Allen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