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11

Bomb Skin 濟州島熔岩泥救急白沐浴乳,只要洗澡就可以『28天創造一個煥白奇蹟』!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疫情之前我是個領隊,主要是帶東南亞的團,所以我的世界永遠陽光普照、無止盡的夏天,曬黑是無可避免的!儘管我已經把安X曬當不用錢一樣地塗,但因為長時間穿T-shirt 的關係,我的手臂色差超明顯,脫掉上衣,前臂跟戴了咖啡色袖套一樣,然後脖子和頸後也硬生生比臉黑了好幾階!然後我都穿短褲,所以膝蓋以下和大腿相比整個像烤焦一樣

IMG_1639

▲ 東南亞領隊過著每天陽光普照、無止盡夏天的日子,曬黑是必然!

儘管我們一家都白肉底,以往一到冬天就會白回來,但現在台灣幾乎沒有冬天了呀!每次脫衣服要洗澡,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那個色差真的很不ok,黑就算了,看起來還會髒髒老老的

最近不時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廣告『Bomb Skin 濟州島熔岩泥救急白沐浴乳』,號稱只要洗澡就會變白,有那麼神奇的東西?如果是真的,我認真需要這個東西!於是我抱持著實驗的精神,買了一罐來試試!

▼ 韓國空運直送來台濟州島熔岩泥救急白沐浴乳,外包裝是全韓文的。

IMG_8577

內包裝很像小型的牛奶瓶。

IMG_8581

 

【實驗開始】

IMG_8668

擠出來有一個特別的香味,想了一下,啊,原來是牛奶的味道!包裝設計成牛奶瓶,還蠻有巧思的!

雖然是沐浴乳,但質地有點黏稠,感覺很像用來敷臉的火山泥!(敷臉用的火山泥我用過很多,但拿來當沐浴乳洗澡還是第一次!)

IMG_8589

要測美白效果,那就用在色差最明顯的地方!我的前手臂(你看我的手錶痕多明顯)、膝蓋背心痕,是不是都很誇張!

IMG_8821

做實驗就是要有實驗組對照組,所以我只洗一半!半隻手、一個膝蓋、半邊脖子到肩膀,這樣洗完才看得出來差異有多大!

IMG_8822

塗上去,我怎麼搓都不會起泡,真的很像在敷臉!(拿火山泥來敷身體,不也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特別的是,不管是乾或濕都很好推開,不會一整坨ㄍㄡˊ在那邊!

全部都塗完以後,我想說靜置個幾分鐘,看效果會不會更強

 

【實驗結果】

來囉,實驗結果要揭曉了!

把白色的部份沖乾淨,怎麼白白的洗不掉?不對,仔細一看,那不是洗不乾淨,而是變白了!看得清楚嗎?我刺青的地方剛好有一條微微的界線

IMG_8818

還有脖子也是,隱約有一條分界線,而且背心痕的色差也沒那麼明顯,黑色的部分整個降了色階!

IMG_8820

最誇張的是我的膝蓋這絕對不只降了一個色階,而且看起來像上了層粉,但那真的不是我沒洗乾淨唷!我甚至還用一般的沐浴乳再洗過一次,看起來還是比另一個膝蓋白!它去黃褪黑效果超明顯的!

IMG_8819

最神奇的是,它不像一些美白霜只有短暫的效果,而是皮膚真的變白!我原本以為會不會只是暫時的效果,但隔了幾個小時還是維持白的狀態

 

【主要成份】

實在很好奇這產品裡面到底有什麼成分?於是上官網研究了一下,它的成分主要包含濟州島的火山泥維生素原B5維生素C衍生物。最珍貴的就是火山泥了,它可以有效幫助清潔毛孔、吸附油脂以及淡化黑色素,同時可以在深層肌膚導入礦物質,幫助明亮並潔淨膚色及膚質。其中維生素C衍生物為衛生福利部公告美白的有效成分,可有效幫助均勻膚色,對保濕度也有幫助。

IMG_8584

官網上說如果要膚色穩定,建議連續使用14-28天,那我就每天繼續洗啦!雖然我目前才使用第三天,但是可以明顯看出來我的左腳膝蓋相比右腳膝蓋沒那麼黃(我沒有刻意先去洗才來拍唷!),而且左腳膝蓋的周圍真的白了許多

IMG_8761

 

【使用心得】

IMG_8585

用完這產品讓我想到一部電影《小姐好白》,但我不需要特殊化妝,我只要洗澡就可以變白了!簡單來說,『Bomb Skin 濟州島熔岩泥救急白沐浴乳』是真的有效!它不是暫時性的效果,它的白是會持續的!我主要是使用在色差大的部分,我想了一下,有三種人非常適合這樣產品:

1. 它的中文名字叫『救急白』,它洗淨黑色沈澱的效果真的很迅速!如果想要穿一些會露肩膀、手臂的衣服,出門前可以先洗一下色差大的地方,立刻就白了,真的很救急

2. 像我這種肉肉的人,大腿內側腋下這些常磨擦的地方都容易黑色素堆積,看起來髒髒的,我發現拿來洗的效果也很好!

3. 如果想要整體都白的人,那當然就每天全身使用囉!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到 Bomb Skin 網站購買唷!

連結在這兒:https://jkselect.shop/Home/Detail?id=jkselectcc&productId=09c835f5-1001-484a-a69e-32f3675de921

IMG_8576

 

arrow
arrow

    Allen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