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72

轟動全台的全聯超獵奇聯名蛋糕『We Sweet X 黑人牙膏蛋糕』從6月5日到6月18日販售,僅開賣14天!

 

IMG_3678

全聯每次推出的聯名蛋糕都會掀起一股熱潮,

從超夯的 Hershey‘s 巧克力蛋糕,到《馬辣》聯名的麻辣蛋糕(辣的巧克力蛋糕其實不錯吃耶!),都一定會買來試試。

只是這次全聯和『黑人牙膏』聯名的薄荷巧克力蛋糕不禁讓我驚呼「這什麼鬼啦?」

我的大腦認真無法處理牙膏和蛋糕之間的關聯性!

不過,身為一個領隊,什麼詭異的食物沒吃過,這次肯定要買來開箱一下啊!

 

6/5開賣,我是6/9去全聯買的。

IMG_3679

站在全聯的 We Sweet 蛋糕櫃前,看著下排滿滿的黑人牙膏蛋糕,頓時想到周遭朋友跟我說「味道很可怕!」

IMG_3687

不行,這麼獵奇的活動,我怎能不參與!

但是看到聯名蛋糕系列居然罕見貼上6折貼紙,那代表賣不好,完了,心裡更怕怕!

硬著頭皮,四個口味各拿一個去結帳!

店員看到我拿著四個蛋糕,笑著說「呵呵,我都不敢吃!」是有那麼糟咩?

IMG_3688

IMG_3689

 

有了蛋糕,想說拿個傳統的黃色黑人牙膏一起拍照,但因為家裡沒有,就到巷口小七去看看。拎著四盒黑人牙膏蛋糕,站在小七牙膏櫃前,居然沒有賣最傳統的黑人牙膏

店員看我在找東西,問我要找什麼?我說黃色的黑人牙膏。」他說「你要打卡吼?都賣完了!」

什麼!傳統的黃色黑人牙膏居然賣完,是有這麼多人要打卡膩!

(原來,這個行銷策略的目的不是為了賣蛋糕是為了賣黑人牙膏啊!蛋糕沒人買,但牙膏全都賣光!)

IMG_3670

轉戰全家,太好了,店裡還有僅剩的兩條黃色黑人牙膏,立馬買來和蛋糕拍照!全家店員看到我在拍照也說「我看網路上說很難吃耶!」

好了,不要再影響我客觀去評價這款蛋糕!哈哈~~

 

 

這次全聯和黑人牙膏聯名的甜點共有4款薄荷巧克力可麗餅薄荷巧克蛋糕捲薄荷巧克力蛋糕以及薄荷巧克黑爵士

先來試試薄荷巧克力可麗餅

IMG_3669

官網的介紹是「『薄荷巧克力可麗餅』日本配方製成奶香十足的鮮嫩餅皮,內餡使用清新薄荷口感鮮奶油,搭配濕潤綿密巧克力戚風蛋糕,是一款新奇清涼多層次的可麗餅。」

一打開外包裝,非常清新濃郁的薄荷味就湧出,這…...真的是牙膏味耶!

一口咬下去,薄荷巧克力的味道立刻溢滿鼻腔,那個味道跟便利商店有賣的一款綠色薄荷巧克力味道完全一模一樣,而且吃完真的有種「口氣清新感」!太神奇啦!

IMG_3667

 

IMG_3671

排除掉那麼濃的薄荷味,平心而論,可麗餅內餡的戚風蛋糕很濕潤,鮮奶油不會很膩,最讓我驚訝的是放在冰箱那麼久,餅皮居然不會濕濕爛爛的,這點還蠻厲害的!

薄荷巧克力可麗餅開箱影片

 

 

 

薄荷巧克蛋糕捲,看起來就是奶油巧克力蛋糕捲,就外型而論是我最想吃的。

IMG_3676

官網上說「『薄荷巧克蛋糕捲』,採用新鮮薄荷葉製成薄荷奶油霜,搭配竹炭巧克力海綿蛋糕,清涼風味超乎想像。」

打開包裝,媽媽咪呀!那個薄荷的清涼風味撲鼻而來,果然超乎想像!

IMG_3668

吃下去,蛋糕體還蠻綿密的,奶油霜滑順。精彩的來了,散發出來的薄荷味就像含了一口黑人牙膏在嘴裡!

仔細看一下奶油霜,裡面還有薄荷葉耶!這個味道我真的無法

(腦海頓時響起三十年前張清芳唱的那首《天天年輕》清晨的節奏響起,向世界說聲早安。

薄荷巧克蛋糕捲開箱影片

 

薄荷巧克力蛋糕,一直覺得看起來很像肥皂!有沒有!

IMG_3682

「採用72%巧克力製成海綿蛋糕,加入生乳酪薄荷慕斯,塗上特調薄荷巧克力糖漿,喜愛薄荷巧克力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IMG_3683

雖然上面整塊綠色感覺會是薄荷味最重的,但偏偏卻是薄荷味最淡的

或許是因為生乳酪的關係吧,所以薄荷味被壓下去,吃起來也不會像上面兩款那麼難以接受。

生乳酪的部分很滑順,口感濕潤,下面的海綿蛋糕也很柔軟綿密,其實還不錯吃!

 

目前在網路上看到評價較好的就是薄荷巧克黑爵士IMG_3677

「竹炭可可蛋糕搭配清新薄荷慕斯,可可香氣與清涼感自口中化開,清爽美味。」

看起來有種長方形 Oreo 的錯覺,上面那個黑人牙膏的 Logo 雖然很可愛,但真的很…...有障礙啦!IMG_3685

說實話,這個真的是四款裡面最OK的

蛋糕體濕潤綿密,放在冰箱那麼久表面也不會乾乾的。

薄荷慕斯很滑順,只是薄荷味還是很像牙膏,但在可接受範圍內,如果沒那麼濃的薄荷,這蛋糕還蠻成功的!

 

IMG_3674

『We Sweet X 黑人牙膏蛋糕』 是個話題十足的聯名,蛋糕與非食品品牌合作,不只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也帶動了大量一次性購物、以及黑人牙膏的買氣。

好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我有朋友很愛吃薄荷巧克力,他就覺得黑人牙膏蛋糕不錯吃!憑良心講,並沒有如網路上大家所說那麼難吃,只是大部分人對於黑人牙膏既定印象太深,以至於和蛋糕很難有一個和諧的連結,所以吃到蛋糕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天啊,我在吃牙膏嗎?」

如果全聯推出一款薄荷蛋糕,但聯名對象是青箭易口舒,聽起來相對合理,但似乎就沒那種創舉的感覺!IMG_3691

▲ We Sweet 也有和 Oreo 及檀島聯名,但就不如黑人牙膏那麼備受討論!麻古的楊枝甘露太紅了,檀島也要推一下自家的!

 

我愛詭異的東西,『We Sweet X 黑人牙膏蛋糕』對我而言就是「有趣、好玩」,雖然不是很愛那味道,但還是推薦給喜歡挑戰的朋友,或是玩遊戲拿來當懲罰也不錯!

販售期間從6月5日到6月18日,僅開賣14天,把握機會唷。
 

 

 

 

 

 

 

 

arrow
arrow

    Allen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