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03

位於林口三井 OUTLET 的 J.S. FOODIES TOKYO,是來自日本東京的排隊名店,擁有號稱「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到底有多奇蹟?還是誇大其詞?

【環境介紹】

J.S. FOODIES TOKYO 位於林口三井 OUTLET 二樓戶外區,和巨人來林口三井逛過兩三次,每次經過他們家總是大排長龍,雖然對他們的「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很好奇,但偏偏我最討厭的就是排隊,所以從沒有來吃過!前兩天心血來潮又來林口三井逛逛,因為寒流的關係,所以戶外區幾乎沒有人,J.S. FOODIES TOKYO 也罕見地沒有人在排隊,於是我們就決定來這兒吃晚餐啦!

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櫃台上方做成紐約百老匯看板的菜單,可以看得出來招牌是鬆餅和漢堡

IMG_5348

一進門,店員居然對著我們發愣,也不問我們有沒有訂位?幾位用餐?我心想「現在是怎樣?」,醜一!

櫃檯後方是透明的半開放式廚房。廚房旁的走道有一排沙發區,但一遇到寒流,門一打開,冷風就會灌進來,太冷啦!

IMG_5499

沿著走道往內走才是主要用餐區,中間的大長桌很適合朋友聚餐,周圍有大約10張四人桌。店內的主要設計風格是工業設計風,牆上的塗鴉和海報都有濃濃的美式風格。因為我們是突發奇想來吃飯,所以沒有拍太多店內的照片。

IMG_5498

IMG_5352

IMG_5350

入座後,店員又問了我很奇怪的問題「你們要水嗎?」

蛤?正常的餐廳不都是一入座就會幫客人倒水,貼心一點的會問要喝溫水還是冰水,你們還是日本來的餐廳耶!但你問我「你們要水嗎?」,而且後續來加水也是問我這個奇怪的問題!我認真想問你們的員工訓練到底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醜二!

 

【菜單介紹】

他們除了招牌的「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其他還有多種漢堡、咖哩飯、義大利麵、沙拉等,飲料的選擇也很多,詳細菜單可以參考粉絲專頁

雙人組合套餐是$880元,比單點來得便宜大約8~9折,包含一份輕食、兩份主餐、兩種甜點或飲品。(所有餐點加10%服務費)

IMG_5346

IMG_5345

 

【餐點介紹】

剛好雙人套餐裡面有我們想吃的東西,於是就點了套餐,輕食選的是鮮炸洋蔥圈,主餐是酪梨起司牛肉漢堡唐揚炸雞咖哩飯,飲品是熱的蜂蜜檸檬紅茶抹茶阿法奇朵,另外再加點一份季節限定的白色巧克力草莓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接下來真的是一連串的「奇蹟」!

 

鮮炸洋蔥圈

這個洋蔥圈造型也太特別了,不像一般洋蔥圈是細細的圓圈,送上桌時我還以為是貝果或甜甜圈,怎麼可以那麼大一個,這點讓我很驚豔!

IMG_5366

IMG_5369

咬一口,麵衣超脆的,黑黑一點一點的是香料和胡椒。裡面包的是完整一圈的洋蔥,洋蔥很脆很甜,還不錯吃。一份有6大塊洋蔥圈,兩個人分享其實有點太多,吃一兩個還好,吃到第三個就覺得有點油膩。(我罕見地沒有把食物吃完!)

IMG_5381

IMG_5390

 

J.S.酪梨起司牛肉漢堡

走進店內時,剛好廚房正在出這份漢堡,看起來很厲害,而且我超愛吃酪梨的,一看到雙人套餐裡面有,立馬就點了他來吃!

送上桌,wow~,超大一個漢堡,看那個酪梨還有起司,我整個心花怒放!旁邊還有滿滿的薯條,看起來也太棒了!但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這麼大怎麼吃?」還好,他們桌上有附漢堡紙,把漢堡放進去,就可以直接抓起來吃,不用擔心弄得雙手油油!但這漢堡真的太大了,所以我拆成兩份來吃。咬下去第一口,酪梨濃郁綿密的口感,還有奶香醇厚的起司,我太喜歡這個味道了!麵包有用奶油去煎過,酥酥脆脆的,而且超香!漢堡肉也很多汁,好吃耶!

IMG_5375

IMG_5380

上面我說因為太大所以拆成兩份,我吃另一半的時候發現一個問題,太膩了!酪梨和起司,其實都是容易膩的食物,他的麵包又用了大量的奶油去煎,如果你細看照片,會發現油整個從漢堡上流下來(照片是剛上桌就拍的喔),吃到後來整個漢堡變得很油膩。而且漢堡裡的醬料越吃越酸(應該是芥末籽),是酸到會讓人皺眉的那種!如果油放少一點,醬料不要塗那麼多,我相信會更好吃!

IMG_5377

 

唐揚炸雞咖哩

咖哩香料味很濃,蠻類似爪哇咖哩的口味。對我而言,好吃的唐揚炸雞幾乎沒有麵衣,雞肉要鮮嫩多汁,而且要是燙的,但他們家的炸雞皮很韌,咬不太斷,而且雞肉溫溫的,我認真不愛。

IMG_5383

IMG_5386

 

蜂蜜檸檬紅茶(熱)

恕我直言,整餐吃下來,我最愛這一杯!紅茶茶香醇厚,檸檬片增添了茶的風味,微酸但不突兀,蜂蜜的甜度讓整杯茶喝起來很溫潤,好喝

IMG_5360

IMG_5355

 

抹茶阿法奇朵

阿法奇朵的做法就是倒一份濃縮咖啡在香草冰淇淋上,他們將濃縮換成了濃抹茶,這搭配還蠻新鮮的!可惜的是,他的濃抹茶沒有攪勻,裡面還吃得到結塊的抹茶粉,我自認很能吃純抹茶的苦澀,但居然連我也覺得超~~苦,超~~澀,儘管有香草冰淇淋也無法中和那個苦澀感。應該要把抹茶攪勻才對啊!

IMG_5394

IMG_5397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白色巧克力草莓 

來啦,傳說中「奇蹟的」舒芙蕾鬆餅!不好意思,完全不合格!他的舒芙蕾是乾的,而且是涼的,完全沒有舒芙蕾該有的濕潤溫熱口感!草莓很酸,白巧克力也沒有巧克力該有的香味,明顯是放在冷凍庫很久的冰箱味。另外,舒芙蕾照理製作時間要20~30分鐘,我才剛跟店員說可以做,她立馬端來一盤,我問說「不是要做20~30分嗎?」店員回我「剛好有一份做好的!」請問這一盤已經做好多久了?擺明是多做的賣出不去,所以送來我這一桌!不愧是「奇蹟」,完全踩到我的地雷!

IMG_5403

IMG_5409

IMG_5408

 

【餐後心得】

我要先聲明,我會願意打出那麼多字,代表我對這家店是有期望的,我希望你們可以更好,不然我肯定連寫都懶得寫!

1.為什麼那麼多日本品牌來到台灣都會歪掉,我不懂!漢堡太油,唐揚炸雞不熱不脆,招牌舒芙蕾更是不合格!拜託,加油好嗎!

2.店員應對的話術真的讓人傻眼,請負責教育訓練的主管好好檢討一下可以嗎!

你們環境是好的,裝潢是好的,我相信一定很多人喜歡你們家的餐點,但對我而言,餐點和服務真的需要改進。

 

【店家資訊】

店名:J.S. FOODIES TOKYO

電話:02-26080922

地址:244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林口三井outlet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1:30,週五 11:00-22:00,週六及週日 10:30-22:00

arrow
arrow

    Allen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