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32

《慾望城市》電影版第一集當Carrie跟Samantha說要結婚的喜訊時,Samantha的反應是 “I don’t really believe in marriage; now Botox on the other hand, that works every time.” 大致上的意思是「我不怎麼相信婚姻,但肉毒可是回回見效!」 從此,Botox 這個單字一直在我腦中盤旋,也更讓我好奇他的功效!

IMG_7949

從事服務業20幾年,每天要和客人陪笑;當領隊後常常為了要帶動氣氛,所以我的臉部表情比一般人豐富太多以至於我眼角的魚尾紋和抬頭紋超明顯,拍照就算用修圖軟體也很難修掉,因此對肉毒除皺心動了多年!在朋友的介紹下,大夜下班立馬北上台北東區的欣莘時尚美學診所來作諮詢!

IMG_7926

【環境介紹】

坐捷運板南線到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上來直走到統領旁的223巷左轉,再一直直走就會看到欣莘在右手邊的2樓。Tiffany藍的招牌還蠻好認的!

IMG_7927

按門鈴,走上2樓,我還沒敲門就有人來開門!

IMG_7929

服務人員超熱情地幫我測量體溫、手部消毒(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位是店長),然後更換他們的室內拖,請我在休息區稍坐一下。我問了一下可不可以拍照,她們說儘管拍,那當然不客氣囉!

IMG_7935

診所的色調結合 Tiffany 藍和米白色,給人乾淨明亮和陽光清新的感覺。

IMG_8123

休息區除了沙發椅外,整面落地窗那一側也太適合拍網美照了!天氣好的時候,陽光斜灑,再來一杯紅茶,那就太愜意了!

IMG_8124

很多人都是靠臉吃飯,所以臉是非常重要的!(我沒有在說我,哈哈!)一整面牆的證照,專業才能讓人放心!

IMG_7955

還有一面網美牆,以 Tiffany 藍色花朵為主,黃色玫瑰點綴其中,可惜我不是網美,不然肯定大拍特拍!

IMG_7938

每一間診間都有很清楚的標示。

IMG_7976

洗手間也太貼心,還有附吹風機,精油也一直散發淡淡香味。

IMG_8125

拍完照,服務人員拿了一張表格請我填寫,上面除了基本資料外,還有一些關於過去病史、是否過敏、醫美整形相關經驗的問題。填寫的過程,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地透過提問,來協助完成表格。

IMG_7931

填寫完表格,到診間和院長諮詢,居然有點小緊張,因為最近膚況實在太糟!還好院長說『你的痘痘還好啦,只是你的抬頭紋很嚴重,有些已經變成靜態紋,那個的效果有限。皺眉紋還有魚尾紋也很深,但還好沒有變成靜態紋你的表情太豐富,這些都是無可避免的,除了靜態紋以外都很好處理。

IMG_7962

沒關係,對一個從學生時代就有很深抬頭紋的我而言,那一點點靜態紋不算什麼!哈哈哈!

IMG_7963

然後到更衣室放我的包包,每個櫃子都有自己的鑰匙,很安全。

IMG_7946

【開始囉~】

先來拍個before照,完全大素顏,沒有修圖!

泥砍砍我臉上的皺紋有多驚人!

IMG_8127

接下來先去洗臉,把臉上的油污清乾淨,是由店長來幫我洗臉。我認真要再說一次,她真的很熱情,讓人心情很好,而且感覺得出來她的手法很熟練又細心。

IMG_7951

洗完臉以後上麻藥,我這次要做肉毒的部分是額頭、眉間、皺鼻兩邊魚尾,所以麻藥主要塗在上半臉。剛塗上去有點刺刺涼涼的感覺,大概15分鐘左右,可以感覺到塗麻藥的部分沒有感覺(這是中文嗎?哈哈)!

IMG_8126

麻藥洗掉以後,重頭戲要來了!

進去診療室,是由院長親自幫我打肉毒。院長先請護理人員幫我冰敷,說那樣比較不會痛!但我心想「剛剛不是塗麻藥了嗎?怎麼還會痛?」『因為麻藥只有表皮有效果,但肉毒是要到肌肉的!』而且跟我接洽的服務人員還問我說『你怕痛嗎?』我說「哈哈哈,沒問題,我很能忍痛,身上的刺青不是刺假的!」這時護理人員還拿了兩個壓力球給我捏,天啊,不要再害我更緊張了!

IMG_7964

開始了!先從額頭的部分開始,一下去,內心深處先大喊了一下(但沒有喊出來!),可以感覺到有液體進去肉裡!

IMG_7965

院長問『還好嗎?』我說「痛!但忍得住!」院長說『你還蠻能忍的,眉頭都沒有皺一下!』哈哈哈,為了有一個緊緻的額頭,再痛我也忍!

IMG_7974

每打完一個部位就冰敷一下,然後再換下一個部位,內心小劇場一直上演「為了美,我忍!啊~痛~!不行,我忍!」

IMG_7968

最痛的地方就是眉間,超深的!

IMG_7966

我只有一個疑問「我太佩服女生了,一堆女生都說不痛,但明明超痛!」院長說『每個人對痛的敏感不同,所以有些人覺得不痛。』『很多男生邊打邊叫,你真的很能忍!』

打完,然後上藥,這個時候可以感覺到打的部位有點腫漲,但不痛了。

IMG_7967

肉毒的效果要一個星期左右才會看得到,所以就回家來等待我的效果如何!

【Before & After】

第一二天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第三天開始,會發現額頭有種不太會動的感覺!我以前是只要往上看或睜大眼,我的抬頭紋就立馬出來 say hello!但現在我的額頭居然不會動了耶,那個感覺像是「我的額頭不是我的額頭!」照鏡子看,真的不會動耶,我的抬頭紋不見了第四天第五天開始,太陽穴的位置和眉間的地方也有同樣的感覺跑出來

期待已久的一個星期到了,立馬來拍照做成 NG & OK

IMG_8809

各位客官,看照片就知道了吧,不需我多說!腦海只浮現一句話 "Good job!!!"

【心得感想】

這一切真的太讓人開心了,怪不得 Samantha 會說那一段話!肉毒桿菌素大約可以維持4~6個月,到時候如果皺紋又跑出來,我肯定毫無疑問會再來一次!俗話說愛水嘸驚流鼻水,我也終於懂了為什麼那麼多人說『不痛!』,因為當你看到在臉上的效果,那個痛不算什麼

 

【診所資訊】

店名:欣莘時尚美學診所

電話:0800-267-518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38號2樓

營業時間:星期二-五 11:00~20:00

               星期六 11:00~18:00,每週日一診所公休

瞭解更多可以上官方網站:https://www.newstardr.com/

arrow
arrow

    Allen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